close




聊聊天先

最近很愛玩一種遊戲 猜拳輸的要做蠢事

像是健教課的安娜面膜  這樣繞走廊一圈棒不棒


還有聖誕節可愛系列  這樣走去學務處包准搶眼


還有歡樂中和校慶 點點帶了兩顆可愛的氣球 於是


前幾天還有彭彭攻擊冠宇ASS EYE的影片
我後製好再弄上來XD





這張有沒有很名偵探柯南啊?



是說終於放寒假了  可是相對的要倒數了
在此祝親愛的高三學測順利 學長姐加油啊!!!!!!!!





然後寒假補考那天玉米有個溫馨小提醒
那天是一個偉大人類的誕辰日
如果當天有策劃攻擊性活動 請在那位偉人補考完物理後在進行攻擊 感恩



1/4  貓咪生日

貓咪你要感動唷 你知不知道為了你啊
快段考了前一天還衝西門去幫你去買新鮮的大雕燒  早上為了不讓你吃到冰冷的大雕燒
我還突破了心理障礙 開口跟我媽說:「媽....明天早上起來幫我用烤箱烤這個..................」
早上還特別去7-11幫你買了好吃的偉加 你都不吃好傷心

為了懲罰你 所以

幫你打了馬賽克快感謝我
總之生日快樂ㄎㄎ

1/7 中和高中花博日

YA我們學校終於去花博了  這次走的是SEXY花博喔
快去看我相簿吧


在學校好多公車開進來 我們三人擠兩個位置  陳千禾太大隻位置都被你佔滿了


207的第一張大合照呢


學校把我們丟在奇怪的地方 所以只好撘公車前往熱鬧的地方
可是我們不小心就在兒童樂園下車了  玩了天女散花跟摩天倫
最好玩的還是一堆人一起玩碰碰車了啦

最後就從圓山走路前往其他園區囉
詳情我真的懶的打了照片會說話 快去看哈哈哈


不忘搞笑

 
 
花海很美麗

 
 
爭艷館前面也超美

  
  
花牆也很美 然後我不得不說我上面那張個人照也太清純可愛


207女子團體......??

1/13 三類第一次的生物實驗

說好的解剖呢??????唉只有光合作用實驗...

我們這組真是多災多難  我們很認真只是過程太白痴了
老師說要在紙上點一點作記號  大家來請看技術好跟技術差的差別

左邊那個小點點是我點的ㄛ  右邊那個看起來頗詭異的大綠點 何明點的....

老師說 不可以讓溶液照到光 所以

左邊是玉米精心製作隔光設備 右邊是家敏美麗鋁薄紙

最後

老師.....對不起.......................

1/18.19 段考

這次段考真是驚喜連連

我的物理寫完  我以為三次段考裡面我終於可以及格一次的  結果又....邊緣= 
化學我4-1 4-2完全沒有複習 5-3 5-4有看但沒有懂 5-5前一天才看
寫完考卷的當下 我覺得我會40幾分  結果出來70分比高標還高
英文最後閱讀測驗 完全寫不完我沒看文章直接看題目寫 然後 全對.......



考完後就很歡樂的跟容蓉.雅真.君君.啟超.騷包.宗威士林夜市GO
今天GIRLS根本大解放除了容蓉 買了好多吃了好多  容蓉只有吃很多XD
而且他買東西還真的超會猶豫的  被冠上了猶豫一姐封號!!

後來去玩了動物滾滾球

老闆可能看我太可愛  三人玩三盤還多送一盤呢
可是容蓉真的很弱 老闆有教我們訣竅
我跟宗威如上圖分別是36分跟34分 容蓉只有12分  還有3分是宗威幫的

弱  快去買你的超級墊高鞋  褲子不要買激瘦要買激長ㄛ乖

今日GET超可愛毛帽&可愛毛毛短靴
好開心好開心ㄛ

回家出站還遇到周昇鈺 他高二真的變好多喔
以前可能跟他打招呼完就掰了 沒想到打完招呼他還主動問我我去哪裡玩  (是在感動什麼XD)

1/20 結業式

今天又做了很猛的事情
早上去加值悠遊卡跟買早餐 出了7-11後我拿走悠遊卡跟發票
可是.....早餐呢?????    到學校後  我去合作社買了第二份早餐

結束後練手語跟拍片  再來就跟外星人去買一些東西
途中經過阿毛石鍋扮飯  外星人看到店狗  就一直說店狗的臉看起來很無奈  又說他很可愛
當他興奮的靠近店狗時 店狗就緩緩起來 走掉了  外星人哀怨死了 我也快笑死了

陳映如我跟你說我GET了新的VANS了  不要再嗆我了






































最近是白目變多了 還是我脾氣變差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 對不起我沒辦法繼續在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210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