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跨年好開心唷

207揪團去跨年呢 我也好想跟你們一起去ㄛ
可是先被約走了  不過不管跟哪團我想都會很HIGH吧
好想有好多好多分身 跟各種不同的團去跨年 哈哈



今年一樣跟ㄚ璇+花輪一起跨年唷
這張好電音三太子啊  感謝匯豐銀行提供好多好多會亮的棒子

為了可以做出小圈圈  拿了好多好多隻
我好想要遠傳的氣球可是不知道哪裡可以拿



跟去年一樣 我們又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倒數呢 哈哈
不過今年沒有美食街好傷心喔

這天不停的驗證一句話

歐巴桑 是世界上最強的生物

唉真的太可怕了
他們口中說著借過 實際上直接把你推開  手上抱著滿滿的免費索取物
今天不停的遭受強力生物攻擊

我手上那鍋危險物品(關東煮) 不停的遭受推擠
好不容易在我們三個人強力的捍衛下  關東煮終於順利的到達了等待煙火的地方

等待的時候 天氣轉冷
ㄚ璇拿出了很應景的兔兔小被被  然後我腰酸背痛
就這樣  躺在花輪娘娘的懷裡



再來再來重點
5....4...3...2..1....!!!!!!!!!!!新年快樂!!!!!!!!!!!!



這就是新聞強力報導 101失火了...........................................

 

再來再來
我們把鏡頭轉向舞台



因為我們有強力的決心 早上一定要升旗
所以就盡量耗時間囉
阿妹真的很會帶氣氛耶  一直跳跳跳 我都不冷了

但是演唱會結束後凌晨1點多 就開始了遊民生活

這段時間收到好多簡訊和打來的電話
太愛你們啦有打給我跟傳簡訊給我的今年一定會過的超棒XD


我就是在這裡看煙火 視野很棒呢


一定要拍的在大馬路上

要混好久 我們就先在君悅大飯店......的外面椅子小睡
可是大概我熬夜一姐習慣了  旁邊的人睡死我卻在玩手機

後來好冷我們就決定去找尋溫暖的地方
走到了國父紀念館 好冷好累  我們又坐下了
他們又睡死了 我又開始玩手機了

後來還是好冷  去了麥當勞 爆炸了
走走走 發現漢堡王  一半以上被歪果人佔滿
只是過了不久終於有位置了好感動 點了餐 就開始睡覺(!?)

差不多4點多  我們就前往板橋升旗
你們這群人 都跑去總統府嘖嘖 新北市第一旗怎麼不支持!!!



到了板橋捷運站 第一件事情不是去會場
而是 在捷運站的椅子睡死.......................................

5點多的時候正式前往升旗會場
排隊領國旗頭巾 可愛的小國旗 還有貼心的暖暖包

排隊的時候好長好長 就當我們快要領到的時候  我們收到強力生物的要求
「可以借我插嗎」 (他口臭超嚴重!!!!!!!!!!!!!!)

我們三個人沒說任何話  彼此對看心理想著同一句話:歐巴桑果然是世界上最強的生物
此時 回過頭  強力生物已經插隊到我前面了



閱兵的時候 我想說 如此帥氣的閱兵  我以為他們會像儀隊甩甩槍之類
結果主持人曰:歡迎他們帶來的nobody!!!!!!!!!!!!!!!!!!!

...
.......
................................................................................

一群....穿著特殊服裝的警察
在跳nobody...................................................



之後等升旗  三人  全倒....................................................
熬夜一姐戰敗....

快要唱國歌的時候 他們就被我挖起來
於是 唱國歌 升完旗  立刻回家睡覺

真有趣



洗手 洗腳 洗臉 沒洗澡  立刻睡死
17:00被鬧鐘叫起 無奈補習去....................................................














































2010好充實好充實

唸了好多好多的書
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花鳥蛋  我們就算久久不見  感情永遠不會變
♥花輪我好愛你 你要一直照顧我  我以後沒人要就靠你了 
♥ㄚ璇電音三太子  我們一起倚靠花輪吧
♥老蚊我們多久沒有一起玩了呢 你有沒有思念我
♥豬一樣好久不見

Remain
♥芷馨我們要在一起逛街唷  繼續聽我學小櫻跟小新 哈哈
♥短短我的告白還沒還給你ㄎㄎ  這幾天準備幫幫我的日文自我介紹吧XD
♥許佩傻呆女我們要在一起出去玩呢

105分班了 我還是好愛你們喔哈哈哈
♥紹安我的小可愛誰都不能跟我搶
♥李軍我很不解你在輔導老師那張寫的東西XD  那次應該是我在睡覺你吵醒我所以我兇了一點 乖ㄛ
♥生育話變多了  
♥貓咪我會永遠記得你對我說的一句話:你是女生耶
♥侯仲爵262團
♥髒髒你終於承認你是主席了ㄎㄎ
♥宗澤講話沒表情
♥怡安變帥了ㄎㄎ
♥羿宏哥隔壁班ㄛ
♥山寨愛泰國這梗永遠玩不逆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我幫你夾離子夾
♥忠頤你這年好偉大  拍了我19歲拉大提琴耶ㄎㄎ  你表演我都有去看有沒有感動  然後謝謝你常常聽我罵髒話(!?)
♥廢物一樣廢
♥A庭愈來愈MAN了哈哈哈
♥Mandy我們要為成績打拼啊 男生頭簡短有力
♥曉芬還是好溫柔耶
♥Sandy小文書  為什麼我覺得你頭髮長度永遠不會變
♥檸檬小騷包
♥行宜我好開心你喜歡Walking這名字哈哈
♥Margo頭髮終於剪了
♥三八我們高二整個也熟太多  你永遠不會比我有氣質 你永遠比我騷比我三八
♥蟲還是蟲
♥Flash我好久沒叫你副社了突然莫名改口叫你本名  不知道每次見面話題永遠圍繞著同一個東西....
♥Funny我是你恩公也是超有義氣的社長  跟你離好遠好少見面 相對了也好難看到你耍Funny
♥彭彭我常常在走廊上遠遠聽到你的聲音...
♥猛真怎麼變的愈來愈WOMAN  不要啦!!
♥老人還是一樣  我 愛 欺 負 你 
♥毛毛每天在走廊也太容易遇到害我有時候都不知道該不該揮手了哈哈
♥璧妃我好思念你
 
癡漢社  感情永遠那麼好XD

207一開始真的跟別班比起來我們好冷漠  可是現在大家好棒啦

夢之翼大傳交棒到15th  我們要一直加油 也有了自己的學弟妹 我很喜歡你們唷大家一起衝

大傳友社我好喜歡你們大家喔哈哈  一日大傳人終身大傳人!!

中和熱舞成發後我給自己暫時畫下句點 7/7是很美好的一天

中和班聯 加油吧



其他點名如果哪天我很閒我在補上ㄎㄎ




有些緣分到了 就停止不要去強求
課業如果不要如此繁重 我現在一定是個超級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210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