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日本我又來囉 可是這次不一樣 是跟學校一起去ㄛ
原本以為學校會把我們鎖的死死的 沒想到整個很自由 老師跟教官也都可愛起來了哈哈

 
在機場很嗨  首先陳千禾褲子拉鍊吊牌沒剪(390元)
我鉛筆盒裡面的美工刀被扣留  三八女的鞋子被要求脫下


經過以上影片我們得知我們到達日本了
開始拉著長長的車程前往長野
到了海拔很高的地方 外面有積雪 還有下雪呢 人生第一次看到雪好感動
車子開著開著還有隻鹿在過馬路 好夢幻呢


在某間休息站 全部都是販賣機


到達了群馬的飯店  今日晚餐 每餐必備味噌湯我愛你

 
飯店外有厚厚的積雪 躺在雪上這件事情不要輕易嘗試 真的冰死人啊 
想要堆雪人 可是雪人真的超難堆的  所以就放棄XD

 
今天住了非常日式的飯店 真的好像小丸子的家ㄛ
桌子下面是電暖爐 每間隔間都有一個暖爐呢

 
第一天其實沒什麼 只是到了日本然後回飯店休息
然後就跟小丸子一樣打地舖入睡



 
第二天早上走向小陽台 外面飄著雪耶
早上的雪景真的好漂亮ㄛ 在遊覽車上都捨不得睡覺一直欣賞窗外
可是這家飯店竟然沒有吹風機 害我今天頭髮好鳥

吃早餐的時候棨超又莫名被提起了桃色誘惑
玉米曰:那是演技的突破  棨超曰:那是真情的流露

 
首先是頗無聊的歡迎會  然後稍微參觀了他們學校 就吃午餐了

 
吃完後很無聊逛逛校園  有幾個深志高校學生很可愛看到我跟三八女就狂揮手XD
而且他們有鞋櫃欸好羨慕

 
而且他們也太疼愛社團 上面右邊那張圖片 是每間社團社辦的長相
幾乎每個社團都有社辦  而且都好可愛

在來就是去跟日本人一起上英文課 可是真的只是純上課
在後面都快睡著了 深志高校學生上課超安靜完全不鬧 而且上課睡覺的只有一個XD

 
體驗茶道社 社團比上課好玩太多了
還可以吃和菓子ㄎㄎ  而且茶道社女孩們都好可愛好親切 要走的時候在家都依依不捨的
它有教我們一些茶道 還有泡茶 雖然我弄了超久哈哈 (她還握著我的手幫我讓我好害羞?

 
在來是表演時間  深志高校弦樂團有兩個長相優秀的男生(?)
合唱團唱歌很好聽只是表情實在太好笑XD 再來我要介紹應援團


類似啦啦隊 每個聲音都超威猛  只是如果是我朋友在上面表演我覺得我會笑翻

 
還有令女性瘋狂的生徒會會長井上航XD  右邊是副會長
松本深志高校學自治權很大 超羨慕  當會長一定很辛苦

 
再來是前往松本城 他們的樓梯超陡峭超可怕
整個城就是很壯觀  天氣好冷我就去買了冰(!?)

 
今天的晚餐就是日本動畫常見的場景啊啊啊
東西也都超好吃 吃完後就去泡溫泉
露天溫泉好夢幻 旁邊有積雪好漂亮 就差一隻猴子啦

回飯店的途中玩了一台很酷的販賣機

影片上我說是巧克力牛奶 可是買回飯店後才發現上面寫コーヒー囧

 
 
今天又住了非常日式的飯店
還很無聊的玩起捲棉被遊戲XD

 
晚安



第三天是滑雪日喔
 
滑雪場也很美麗ㄛ

首先為您帶來滑雪報導


 
走上來的路途很久很累 滑下去卻只是一瞬間
但實在是太好玩了我不辭勞苦玩了三次呢

雪一直不停的下 滑下去的路途中雪會一直噴到臉上
根本張不開眼睛 臉好冰好冰

如果技術不好像這樣子跌倒

雪會冰到身體裡  會有凍傷的感覺哈哈
總之滑雪超好玩ㄛ

後來換下一批人玩 就去小木屋取暖
可是一心還是想玩 就看到旁邊有雪洞 還有木馬
 
還跟嘎敏一起堆了小雪人  然後雪人真的超難堆啊
電視上卡通都堆的好容易 NONONO他是有學問的
 

結束後 前往味噌工廠見學
 
導遊兒說買滿1000塊的味噌 就可以玩一次日本商店街常常有的轉轉球
一堆人衝著這個轉轉球 都買滿1000耶哈哈  後來店家可能覺得賺翻(!?)就送我們小禮物ㄛ
可是我竟然轉到白球 哭哭啦 可是即使是白球他還是有獎喔 味噌一包

 
再來就是前往我們的Home stay囉  來接我們的是一對夫妻呢
剛到的時候轟爸轟媽就先問我們名字的中文唸法  之後就開始一直聊天啦
聊天的方式除了可以用破日文勉強溝通 最主要還是用寫漢字和畫畫的方式囉

他們也拿了好多曾經去他們那邊寄宿的學生的照片 還有信給我們看
也說我們都好可愛好漂亮好聰明ㄎㄎㄎ  還說我的日文很好(明明就很破!) 讓我好感動ㄎㄎ
轟爸轟媽都很可愛很親切呢 喜歡他們

之後轟爸就帶我們去散步:P  轟媽在家裡煮晚餐
 
走著走著轟爸就拔了根冰柱給我們 真的超冰的啦
外面雪下的好大好大  四周的風景也是美不勝收
沿路我一直很期待有野生鹿  可是都沒有耶:(

再帶來寄宿家庭報導


回到家後  轟爸繼續跟我們聊天  聊天同時一直傳來陣陣晚餐香味
由於聊的太起勁了  原本預定吃晚餐的時間就小延遲了一下
後來轟媽帶我們到食堂後 大家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懾住了

超級無敵霹靂的豐盛
 
後來在牆上看到了轟爸轟媽的廚師證書  才知道為何我們會吃這麼好XD
根本就比我們在飯店吃的還美味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那個布丁是爆好吃 轟媽親手做的耶

老師教官導遊來關心我們的時候  也不停的叫來叫去XD
少女們在晚餐時 不停的說「歐依系」「西阿哇ㄙㄟ」「茲勾以」轟爸轟媽都笑的好開心XD 

很多平常在台灣不吃的(茄子...蘿蔔...)  很多都是他們家自己種的  
為了禮貌問題  女孩們都努力吞下  不然就是趁轟爸轟媽不注意時偷偷夾給敢吃的人XD
吃完後就幫忙收碗盤 想幫忙洗碗卻被拒絕

 
晚上繼續跟轟爸轟媽聊天
他們問我們幾點睡 大部分都是12點睡6點左右起床
轟爸轟媽還很可愛的算我們睡幾個小時 結論都是睡好少喔XD



轟媽也削了蘋果給我們  還分成兩堆 說其中一堆比較好吃叫我們先吃XD
後來我們問轟爸轟媽都幾點睡覺 他們說:8點  我們看了時鐘 已經10點了囧
就很不好意思的趕快把蘋果吃一吃上去樓上休息
11點多的時候有人下去樓下廁所 發現轟爸轟媽在看電視(所以是被騙了= =???

之後聊聊天  拍拍照 就辜奈^_^



早上起床後迎接我們的是豐盛的早餐
 
再來就是離別TM了哭哭
大家一直看著手冊上的日文照唸(感謝轟爸轟媽的話語XD)
還在穿鞋子就開始哭哭了啦  太捨不得轟爸跟轟媽了 明明才相處短短的時間說 後來老師們看到我們哭也跟著哭是哪招

最後我要感性的說:轟媽長的好像鄧代芬


在便利商店看到meji跟小熊餅乾好感動就買了 是說我好像忘記還宗澤100了囧


後來到達了猿橋 導遊一直強調他是日本三大奇橋 建築方式很特殊之類
可是我看了好久我真的看不出來他特殊在哪
 

再來很快速的很莫名的進入午餐時間
日式燒肉無限放題

 
上面的大鳥居是台灣木頭啊啊啊啊啊
進入明治神宮前要先像右圖所示 先洗左手再洗右手 再用手堯一口水喝了在吐掉

明治神宮好大好大 後來我有寫一張期願
又匆匆忙忙的前往下一個地點

 
此為皇居二重橋 地板上舖滿小石子是用來聽敵人入侵這樣
所以我就跑在石子上口中喊著:殺!!!!!!!!!!!!!!!!!!!!!!!!!!!!!!!!!!!!!!!!!!!!!!!!!!!!!
回程還很歡樂的當起路壩ㄎㄎ

 
再來前往東京都庁ㄛ 時間太少了啦
原本想買一個可愛的柴犬吊飾 然後拍個照柴犬的臉就可以變成我的臉(看不懂抱歉ㄎㄎ)
那台拍照機器速度真的超慢  原本輪到我的時候
比世界上最強的生物再高一等的生物-陸客  就這樣不客氣的插我隊
所以哭哭我就沒買到了:(

 
再來到達了淺草ㄛ  電視上超常出現的啦
可是我們太晚到了一堆店家都關了好傷心喔:(

有逛到藥粧店 買了阿母再三交代的日本藥品
可是沒有看到想要的化妝品:(  反而跟著大家買了滴起來很舒服的眼藥水

之後買了有名仙貝  也吃了好吃的人行燒  然後一個好可愛的幸福御守  就衝去集合了
集合等大家的同時去拜了拜 抽了支籤  是吉耶 拿去給導遊解籤 解出來的實在太棒了 希望成真囉ㄎㄎ

回飯店的途中帶了大家去看台場夜景 超美麗ㄛ
我想拍可是在車上很難拍:(

到了飯店休息 然後去別房掠奪食物ㄎㄎ
晚安




今天是我第二次去Disney Land唷  拍照慾大減  可是迪士尼夢幻氣息不減!!
一進去就是衝巨雷山的快速通關券  結果巨雷山今日維修 哭哭啦
於是就先去玩了海盜船長(名字我忘記了ㄎㄎ)  咖啡杯不小心轉太快頭超暈
吃午餐的時候麻雀會一直來掠奪食物

這位愛麗絲小姐很可愛ㄛ 他一看到我脖子上的兔毛毛圍巾 就說 : 喔!你殺了白兔先生 (一切都是以英文對話XD)
我想找他合照 可是他在旁邊難過了好久囧  口中念著白兔先生要遲到了....
再來跟他道歉了好久(為什麼我要道歉!!!!)  他就That's OK......然後就跟我合照了XDDDDDD

這是一位彬彬有禮的王子先生  老師們也為他瘋狂XD

彼得潘先生超活潑ㄛ 他會一直飛來飛去跳來跳去的
我有跟他擊掌ㄎㄎ
大家一致認為 : 彼得潘比王子帥(!?)

他也好好玩 我還要求摸他的鼻子這樣XD
觸感佳(!?)
遇到英語系的扮成這些角色還可以跟他聊天好順利日本人扮的就要比手畫腳比較蠢哈哈

再來遇到米奇先生喔 他超可愛的啦
可是要跟他拍照必須排超長的隊伍啊!!

再來走著走著 遇到我的愛人

I love you!!!!!!!!!!!!!!有跟他抱抱到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今天的Disney Land實在太騙了  太空山排隊排到一半全部被撤掉
今天唯一玩到的刺激遊戲只有飛濺山

看看我玩完美麗的樣子

可是今天我在迪士尼真是多災多難
首先隱形眼鏡好痛只好拔下來 眼鏡放在飯店
然後後來我頭開始爆痛= =  他們在看米奇交響樂 出來每個都說好看
可是我沒眼鏡頭又爆痛 就在旁邊小歇囧
 
準備去看遊行的時候 先去吃了米奇鬆餅^_^
迪士尼的遊行依然美麗ㄛ
遊行完後就是買禮物時間ㄎㄎ 要給台灣朋友交代啊啊啊啊啊啊

這一次的迪士尼有點小可惜 好玩的竟然沒開 想吃的又因為身體狀況無法大吃
只是我還是很愛很愛這裡的氣氛ㄛ 我一定還要再來!!!!!

回飯店之後馬上睡 老師來量體溫結果真的給他發燒
然後還吐= =  晚上的便當好想吃可是吃不下哭哭
我也好想去別的房間玩可是只能待在裡面休息免得我隔天回不了台灣= =



隔天早上也是不好的開始
早餐券忘在房間= =  可是已經退房了哭哭
所以就去飯店內的便利商店買早餐......


今天第一站免稅店ㄛ 買了好可愛的Hello Kitty指甲刀


再來去了日本未來科學館  這裡就是很學術這樣
剛好我們四個都是自然組的  一看到就想起可能會被當的物理化學T____T
三類的小孩看到生物的東西就開始考自己有沒有忘記XD

最特別的是下面這個機器人ASIMO  他好可愛ㄎㄎ


 
在日本最後一餐  這六天來竟然沒有吃拉麵= =

 
再來是購物天堂台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進去就被一家滿滿粉紅色的Hello Kitty店吸引  裝飾整個就很夢幻
在這裡買了一個好可愛的粉紅Kitty錢包  要跟我用了好久的史迪奇錢包掰掰了
史迪奇不要擔心我最愛的還是你!!!!!

右圖的維納斯廣場也很美麗ㄛ

再來逛著逛著  看到一些平常看日雜  好像只有日本才賣的衣服
就瘋狂了ㄎㄎ  可是我是省錢的好小孩  我只有買一件 而且那件不貴
買的最貴的反而是幫我老哥買的一件我覺得很帥的外套......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我都覺得還沒買到什麼的時候 就要準備前往機場囉

 
棨超在台場花了200塊就夾到一隻好大好可愛史迪奇啊啊啊啊啊啊 羨慕!!
右圖的導遊姊姊辛苦囉  他好棒給他拍拍手


在機場無聊 就用換不回來的硬幣來買東西
日本Qoo還在實在太感動了 而且很好喝ㄛ

機場有好多扭蛋機 轉了一個懶懶熊 可是我轉到小雞T_T





























這次日本行實在太開心了!!!!這趟旅程好夢幻好AMAZING!!!
一個禮拜好快好快就過去了

對日本的愛也是一直加深!!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210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