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今年是我第一次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耶 這麼棒的活動我竟然錯過這麼多年 以後一定不缺席
幸好有提早訂火車票 所以在座位上舒舒服服的順利到達囉

一到就超級多人 幸好我們有之前在福隆沙灘睡了3天的BOSS大神 帶我們走另外一條路就不會人擠人囉

一眼望去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美麗的沙灘 密密麻麻的人群
真的超興奮的 用雨傘把我們的包包圍起來後 就衝向大海啦!!!!

但今天幾乎沒有海浪 我想要體會那種被滅頂的感覺都沒有嗚嗚
後來發現大家玩水的同時都有注意到一位很兇的妹

再來我們提早去沖沖水 逛逛小吃攤
但東西都變超貴 可惡
吃飽飽之後就去聽演唱會囉


超多人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小空地 就開始努力挖沙坑
躺在沙坑中睡覺真的超舒服 不到幾分鐘就發現大家都閉上眼睛在睡覺哈哈
不過還可以聽聽音樂 很不錯呢


演唱會一到flumpool 我就堅持從沙灘跳起跑到搖滾區XD
平常就有在聽flumpool的歌曲 今天能見到他們本人當然要衝去搖滾區支持一下啦
主唱講了好多中文超厲害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聽五月天現場演唱 他們真的超棒果然是國民偶像


這群瘋狂的人類在音樂祭結束後
由於趕不太上擠不太上返回台北的車 怎麼辦呢那就往宜蘭吧XDDDDDDDDDDDDD
往宜蘭的車超空 可以像上圖一樣睡覺哈哈哈

到了羅東後大家都覺得很莫名其妙怎麼會來到這XD
然後詢問711店員附近有沒有ktv 於是.........................................


來到了這間U2 KTV 如圖所見環境沒有很好設備也普普
整個裝潢就是老房子的感覺 不像好樂迪那種一進去就有飯店感覺@@
但價格真的超便宜 一個人335從午夜唱到隔天中午 超神奇的便宜!!!!!!!!!!!

但我們大概唱到4點 就全部人睡死了哈哈哈
睡到一半很冷 就有同學拿出原本要鋪在沙灘上的報紙來給大家保暖...............
但報紙真的是神氣 超暖= =



後來快8點的時候我睡醒了XD 於是把大家挖起來去吃早餐
吃完後去了附近的羅東林場晃晃 後來大家也不知道要去哪也沒什麼錢也超累
就....搭客運回台北了XDDDDDDDDD

請問這群人= =???





總之這次第一次的海祭體驗非常愉快
之後的每年沒意外我是不會缺席的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210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