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314同學會了

一早就跟許佩歡樂前往





但是重點


主辦人 (水牛)  協辦人 (玉米  許佩)

 

 

 

全遲到XDDDDDDDDDDDD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怪捷運在我剛好到的時候開走  


(怪人家啊XDD)


到了集合區  見到好多好有不見的同學



再來讓我們把畫面轉移到可可亞



上一次謝師宴吃太少  這次原本打算一定要吃回本

 

 

結果  還是吃一吃又開始玩了


但今天也太開心  又找回以前的感覺了

 

 

 

我講什麼  你們都懂

 

我的梗  你們都懂

 

 

今天又玩起了COCO遊戲  哈哈

 

還有攻擊假奶遊戲  


跟高中很不一樣

 

 

在班上常常我講什麼  大家都不懂

 

甚至疑惑

 

 

不過在314講什麼大家都懂

 

甚至還可以更深入  還有人應和


整個就很開心!!!!!

 


跟你們在一起好自在  不用顧慮太多

 






還有很好笑的是

 

 

小燕過去爆牙他們那邊  結果他們說

 

 

「我們沒有點小姐」

 

 

 

太幽默了你們XDDDDDDD


總之今天把好多半年多沒做的事  沒說的話

 

都宣洩出來了

太愛你們



然後報告
我達成杰董賦予我的任務了


吳健豪(小胖) 好帥XDDDDDDDDDDD
 


大愛手 羊咩咩都不跟我們分享女朋友


最後言帥--我的最愛


哈哈哈笑死我了

再來同學會差不多進入尾聲時  一些人去唱歌

 

而剩下的則去找才剛到的班導聊聊天

 

 

他還請大家吃冰   破費了  謝謝班導J
 

 

再來許佩佩陪我去買了鞋子

由於我之前那雙VANS被我殘害
所以又去買了新鞋   這次還是買了VANS 

 

不過我穿的號碼竟然沒貨  好吧只能等調貨囉


然後又去買了之前就好想要的史迪奇化妝包

 

毛茸茸好可愛

最近整個瘋狂迷戀毛茸茸的東西

 

不但可愛  又有好質感

 

 

新買的毛茸茸外套

 

毛茸茸記事本

 

 

什麼都是毛茸茸我最開心XD

 

 

又好想買毛茸茸的靴子

 

我要變成羊咩咩XDDDDDDD

然後回家太無聊就跟許佩跑去溜狗 哈哈

 



總之今天歡樂啦

 

 

找回以前的感覺和自在

 

 

我愛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210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